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追「灼人粉末」已約談10駕駛 否認載危險物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楊致中 李偉華 鄭勝為 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7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7:46

人坐在車內怎麼會灼傷,李小姐向警方報案後,員警實地勘查道路兩邊,分別是汽車保養廠、跟水泥預拌廠,還有一間汽車旅館,初步排除是住戶潑灑疑似酸性粉末,沿路調閱監視器,發現李小姐當天晚上,在路邊臨時停車24分鐘,總共80輛汽車、50輛機車經過,初步鎖定7輛汽車跟3輛貨車,但駕駛通通否認載送危險物品,因此也不排除,是工業區飄出來的粉塵傷人。

監視器拍到上個月20日,土城中華路二段,李小姐跟朋友在晚間10點34分路邊停車,56分時一輛小貨車經過李小姐車輛,懷疑有酸性粉末或液體外灑,但駕駛到案後否認。

警方往回推,從停車到58分離開總共24分鐘,查出80台汽車、50輛機車經過,沿路調閱3支監視器,過濾130輛車,不只經過的駕駛列為關係人,希望提供行車紀錄器,也希望經過路人能夠幫助釐清。

記者:「有聽過粉末飄進來灼傷嗎?」平時路過貨車駕駛:「沒有遇過這個狀況,沒有聽說過。」

案發時間在深夜,監視器畫面過黑,好不容易從130輛車中,約談7輛汽車駕駛跟3輛貨車駕駛,但其中一名貨車駕駛供稱當時沒載貨,第2名駕駛說載的是廣告看板,第3名駕駛供稱當天載單車,沒有危險物品,警方目前還在持續約談經過車輛。

記者楊致中:「案發地點是往返土城板橋以及樹林的主要幹道之一,旁邊並沒有住戶,只有右邊有一個汽車保養廠,因此警方才會懷疑,是不是有可能經過的車輛潑灑不明物體。」

意外地點位在中華路二段,靠近金城路路口,同方向這一邊是汽車保養廠跟停車場,對向車道是預拌水泥場跟汽車旅館,警方初步排住戶刻意傷人。

頂埔派出所所長黃世昌:「貨車的部分我們是一開始也認為說,是不是他們有載運一些什麼液體,灑出來造成這種情形,後來我們調閱有3台貨車經過,我們經由通知來本所說明,他說是空車,也沒有載運什麼(危險)物品。」

但看看這條路,平時車潮相當多,加上鄰近土城工業區,也不排除是大型車輛,開進工廠後不明粉塵飄出來傷人,只是為何這麼巧沒有其他人受傷,也不排除這裡並非案發第一現場。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灼傷#粉末#不明物體#約談#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13

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