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車糾紛當街追逐 撂人拖下車圍毆


發佈時間:2012/01/19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行車糾紛,竟然當街圍毆駕駛!有民眾開車經過新北市五股地區,原本以為碰上塞車,但後來才發現竟然是一輛雙B轎車攔下一輛小貨車,5個人圍毆這名貨車駕駛,一長排車龍被擋在後面,眼睜睜看著這場打架事件糾紛,警方獲報已經鎖定涉嫌傷害的男子。

右邊車道,寶馬轎車緊急停住,下來一群男子,跨越安全島走向貨車,把駕駛拖出來打。影片對白:「撂救護車?不是,打人?幹嘛啊。」

隔著玻璃,還能聽到打架的叫罵聲,下手這麼重,5名男子各種招式都用上了,駕駛貨車的運匠變成沙包。影片對白:「好誇張喔,報警,對,報警。」

18日下午2點,馬路上車正多,也因為這場糾紛更塞車了,車子開過去,也才發現前面還有一台機車擋住貨車去路。

張姓被害人供稱,他駕駛貨車行經中興路和新五路交叉口,差點撞到騎車的林姓男子,2人發生口角,林姓男子心有不甘,騎車一直跟著,還打電話找朋友助陣,追逐大約15分鐘,結果變成5打1的局面,而且助陣的人打得比事主還激烈。

影片對白:「小心不要撞到他。」

警方獲報已經鎖定特定對象,但整場車禍糾紛,很多駕駛都在車上看,看傻眼了,糾紛快結束才報警,打架事件也變成塞車的原因。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圍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499

0.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