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單外流」字樣賣名牌假貨 半年獲利千萬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7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打著「工廠原單外流」的名號,在臉書上販賣高仿名牌包包、皮夾、配件,賣家以真品不到1/10的價格銷售,吸引不少小資族購買,經營半年不法獲利1千萬。而把真品和仿冒品拿來比較,質感、品牌圖樣都幾乎一模一樣,除非仔細看,才會發現邊線裁切不夠細緻。

嫌犯母親:「這LV啦,那個要丟掉的啦!」警方:「伯母,這你不用管了啦!」

 

破獲臉書賣家的出貨大本營,搜出60多件的名牌仿冒品,人贓俱獲,直接帶回。嫌犯:「那都不是啦,那都自己的東西。」

現場這些假貨通通打包裝箱,有LV、Gucci、香奈兒,品項從皮夾、手提包、配件,通通都有;賣家在臉書上號稱這些都是工廠外流單,精細程度堪稱高仿,賣價以真品市價不到1/10銷售,最貴的不超過3千元,用低價格滿足不少小資族的虛榮心。

警方:「可以仔細看說,它的裡面的每一個對稱跟比例。」
 

而這些仿冒品和真品差在哪,以這條LV圍巾來比較,真品價格23700,假貨1600就買的到,但一分錢一分貨,真品的裁切精細、假貨連LOGO字樣都被切到,花樣大小也不一致,就連邊線也不整齊,不如名牌真品的作工細緻。

保二刑大偵二隊副隊長陳富乾:「包括保證卡這一類的也都有附,那甚至於裡面都還有一些雷標。」

琳瑯滿目擺了整整一桌,1人賣家從大陸進貨,利用臉書平台銷售這些高仿精品,用工廠外流單、微瑕疵名牌吸引買家,短短半年的不法獲利一千萬,高調行徑讓賣家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和買氣,卻也因此被盯上,從金流和物流,一舉查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仿冒品#販賣#落網#名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403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