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氣鄰裝修!醫師揉爛「社區公告」 挨告毀損


發佈時間:2016/01/05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桃園陳姓男子張貼裝修預告,被盧姓醫師鄰居揉成紙團,同時認為他太過分決定提告毀損罪!盧姓男子聲稱自己擔任醫師從早到晚都得看診,非常重視午睡品質,願意跟鄰居道歉和解。但當事人認為五樓吵到他,與四樓的裝修公告有何關係?而且他揉了兩次,鄰居對簿公堂。

男子在五樓罵裝修敲打的住戶,又看到社區公告四樓也要裝修先抽掉佈告,在手中揉成紙團。最後跑到一樓大廳罵保全。從畫面看到他的肢體語言非常激動,餘怒未消把一直踩地上的紙。

提告毀損陳姓住戶「他好像想要找我理論,結果警衛告訴他不是我之後,他就跑去五樓去問五樓,好像罵了對方吵到他睡覺還是什麼。」

家住社區四樓的陳姓男子,12月22日開始裝修到1月1日,早就張貼手寫的預告其他住戶。但21日當天住在九樓的盧姓男子,先被五樓裝修戶吵到又把四樓住戶的公告揉成一團,而且當事人發現自己公告充滿皺摺,張貼第二張新聞報導,內容是撕掉社區公告涉嫌毀損,附上手寫的「請芳鄰自重」,23日又被揉爛一次。而且他還意圖想塞回公告欄,陳姓住戶到警局告揉紙團的鄰居毀損。

提告毀損陳姓住戶:「他也是很不高興,拍打電梯然後把我的公告揉爛,丟在地上踩來踩去就走了。」

實地訪問開診所的盧姓醫師,他住在九樓自稱從早工作到深夜11點才下班。非常重視午睡品質,坦承當天被吵到有點生氣,四樓裝修期間都回老家睡午覺,認為沒必要鬧到警局。陳姓住戶更質疑,連續兩次公告都變成皺皺的,已經感覺被羞辱,而且透過管委會想與對方溝通都沒有聯繫上,才決定對簿公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裝修#醫師#揉爛#社區公告#挨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572

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