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男演很大! 被警攔查哭喊「我心臟痛」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2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39

在桃園一名被通緝的男子,返家的時候遇上巡邏員警,心虛躲到巷子裡,反而引起注意被攔下,沒想到,男子開始演戲,先是裝病,接著又說心臟痛,最後還又哭又吐,其實全是裝的,全被員警識破。


男子一被員警攔下,好端端的突然就說身體很不舒服。

蕭姓嫌犯:「你帶我去賣菜的歐巴桑那邊坐一下,我要跟她借個電話。」

明明員警有手機可以借,男子就是不肯用,一問他的姓名,身體又開始不對勁。

蕭姓嫌犯:「我真的不舒服。」一直摀著胸口,完全不理會員警的問話 ,裝的好像跟真的一樣 ,其實早被看破手腳。

蕭姓嫌犯:「我真的沒有啦,我現在人真的不舒服,不會騙你。」男子眼看裝病騙不了員警,乾脆換另一招,改用哭來博取同情;一下哭一下又要吐,實在拖太久,員警乾脆帶他去醫院。

1日中午,這名46歲蕭姓男子經過桃園復明二街,遇上巡邏員警,擔心通緝身分被發現,馬上鑽進小巷,但這樣反而引起注意。

桃園大樹所副所長程克強:「盤查的時候蕭姓男子一直自稱自己身體不適,自稱有心臟病的隱疾,但是經送醫檢查後沒有任何的情形。」

男子一路演到醫院去,其實全是裝的,還遲遲不願報上真實姓名,最後員警用人臉辨識系統才查明男子身分,原來蕭姓男子涉及毒品案件才被通緝,只是演得再像,還是一一被員警看破手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攔查#通緝犯#員警#裝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89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