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過頭!煙火看不夠 竟玩信號彈烈焰沖天


發佈時間:2016/01/01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歡樂跨年夜不少人玩過頭,光一個晚上,全台從南到北就發生3起信號彈意外,火光四射,民眾驚魂!其中,台北是一群年輕人,選在人車往來的百齡橋上,當街點信號彈,扔了就跑,台南和高雄更不平靜,就在跨年現場,倒數完有人從高空發射信號彈,火光往人身上砸,台南現場還有民眾頭被砸到,送醫縫了3針。

跨越新年這一刻,百齡橋上人車聚集,這時橋面冒出熊熊火光,伴隨爆炸聲響,烈焰中,隱約還看得見人影攒動,手不斷揮舞,冒煙的火花彷彿火舌上下擺動。

目擊民眾;「就看到有人在那邊點信號彈,在那邊就跑到車道上面,跑來跑去。」

無視人車往來,放信號彈時橋上還有公車、機車呼嘯而過,在火光中穿梭,驚險場面讓當時停在橋上的人車,都嚇出一身冷汗!更不平靜的場面,出現在南台灣,台南跨年晚會倒數,廣場高空中忽然出現7、8個紅色光點,信號彈從天而降,往人身上砸!落地的信號彈,煙花飛竄,滿地火舌,全場尖叫連連,驚惶走避。

跨年民眾:「信號彈耶,是誰放的?」

幾乎就在同一個時間,高雄跨年發射信號彈,辦在市區捷運站旁邊,也有人玩信號彈,射偏射到馬路上,跨年夜玩過頭,1個晚上3個地方,都有信號彈意外。

其中台北的最誇張,一群年輕人選在連結社子和士林的百齡橋上,人車往來,當街燃放信號彈,扔了就跑,比較3個情況,專家研判,台北使用的是手持型信號彈,類似大一點的仙女棒,出現在台南高雄的是噴射型的信號彈,往高空打,類似降落傘,這種容易引起火災,延燒快搶救不易。

可怕的是,在台南煙花落下時,有人頭被砸到,燙傷送醫,縫了3針,信號彈引發一連串意外,讓歡樂的跨年夜驚魂連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夜#信號彈#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507

0.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