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持4把刀搭捷運 警壓制虎口遭劃傷

記者 黃俊維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1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帶著4把刀搭捷運,乘客驚慌報警!元旦下午四點多,捷運永安市場站傳出有人持刀,站務人員獲報後,立刻疏散民眾,一名員警壓制嫌犯奪刀時,不小心左手虎口遭劃傷,幸好送醫沒有大礙。警方調查,持刀的李姓男子是緬甸華僑,他喝了8瓶感冒藥水後,疑似精神恍惚,才會去萬華買刀,再搭捷運回家。

戴著安全帽,體型壯碩的李姓男子,就是持刀搭捷運的嫌犯,落網後的他精神看來有些恍惚,完全不知到自己犯了什麼錯?嫌犯冷淡回應,也沒有後悔的意思,誇張的是男子帶著3把西瓜刀、一把水果刀搭捷運,同車廂乘客發現有人揮刀,嚇得趕緊通知站務人員。

捷運保全:「(警察)起先跟他對話,請他把刀子放下,(嫌犯沒有放刀),他慢慢走慢慢走,本來要坐電梯,我們不讓他坐電梯,我們做我們應該做的疏散,等警察來這樣子。」

1日下午四點多,捷運永安市場站驚傳有人持刀,當初趕到現場的王姓員警,壓制嫌犯奪刀時,結果左手虎口被劃傷!

新北市安平派出所員警王耀斌:「(嫌犯)精神不穩定,請他將刀放下,請他留在原地,他還是不聽勸。」

警方調查,嫌犯今年54歲是緬甸華僑,有小感冒的他喝了8瓶藥水後,情緒不穩定,跑去萬華買刀,再走路到捷運頂溪站,搭車往南勢角,民眾發現男子神情詭異,機警報案,案發後捷運站也加派警力,避免民眾搭車恐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捷運永安市場站#西瓜刀#水果刀#緬甸華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498

0.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