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三家餐廳合辦跨年煙火 竟私自封路不給過

記者 陳奇君 /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1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53

跨年倒數,台中有一條街封路放煙火,但不是市政府的煙火,而是街上兩家餐廳一起倒數,大約50名員工和顧客同歡,他們用摩托車把道路圍住,不讓其他車輛通行,然後將10盒煙火放在馬路上倒數計時施放,不少路過騎士因此被擋住去路都覺得非常離譜,自己要倒數跨年怎麼可以封閉公家道路。


全台倒數跨年,台中市這條街封路放煙火,10幾盒煙火陸續點燃,煙花伴隨碰碰聲響,煙火前方停了5到6台摩托車,車頭接車尾,把路圍起來,車輛無法過去,另一頭年輕人人手一支仙女棒,地上有5到6盒煙火,這邊是用椅子圍出一個區塊,煙花綻放,大家拿起手機拍照,好幾個人為了取景衝到馬路正中央,台中市煙火絕非這種格局,但怎麼會封路?

餐廳員工:「50個人就一起跨年,怕炸到路邊的人,所以把路圍起來。」

原來是路口餐廳燒烤店還有賣關東煮合辦跨年煙火趴,卻把公家馬路當自己土地,倒數前15分鐘,用摩托車和餐廳的椅子把路圍起來狂歡。

民眾:「誇張,太誇張!造成行人的不便。」

用路人都覺得很離譜,尤其要走那條路的人更無辜,明明不是台中市政府跨年煙火的管制路線,卻被圍起來不能通行,只因為三家餐廳員工 要狂歡倒數,煙火結束後,員工為了清潔地面,摩托車還是繼續停在原地,一條街道就這樣前後被封了20多分鐘。

台中市永興所所長吳明華:「民眾沒有依規定提出申請,罰款1200元以上2400元以下。」

道路是所有人都可以通行,不能因為自己私人要開趴,就不管別人怎麼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狂歡#封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96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