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國道吵架害撞車 女駕駛10萬交保


發佈時間:2015/12/30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情侶吵架竟釀成1死8傷的慘劇,肇事的賴姓女駕駛29日開車載陳姓男友到台南,下午回程行經國道一號麻豆路段,兩人在車上發生爭吵,男友一氣之下,竟然在時速90公里的國道上急拉手剎車,造成後方計程車、貨櫃車接連追撞,造成計程車上坐在最後一排的蔡姓婦人頭顱破裂身亡,其餘6人分別受到輕重傷,而肇事的賴姓女駕駛及貨櫃車駕駛最後分別被裁定10萬元交保,至於罪魁禍首的陳姓男友人還在住院中。

記者:「妳跟妳男朋友吵架嗎?他有拉手煞車嗎?小姐,他有拉手煞車嗎?」

面對記者追問,肇事的賴姓女駕駛拿著白紙遮遮掩掩不願多說,在警方陪同下回到醫院進行相驗,發生1死8傷的國道車禍意外,全是因為她和男友吵架惹的禍!

檢察官上午相驗,也對在醫院對肇事的駕駛賴姓女子跟貨櫃車駕駛偵訊,法院裁定兩人10萬元交保,至於罪魁禍首的陳姓男子人還在醫院治療,檢方要等他康復後進一步偵訊,還給死者及傷者家屬一個公道。

回到事發現場,肇事的43歲女駕駛賴宥霖和她29歲的男友陳弘傑,事故發生當時兩個人還若無其事站在一旁,甚至被人看到她不斷低頭滑手機,對於傷者非常冷漠;身穿紅衣服的計程車駕駛林金盛頸椎受傷,被醫護人員固定抬上擔架送醫,但另一頭的女子一動也不動,凶多吉少,醫護人員只能拚命做CPR搶救,還有幾名傷者躺在地上等待救援。

事件發生在29日下午,賴姓女駕駛開車載著陳姓男友到台南,回程途中兩人突然發生爭吵,陳姓男友竟然在時速90公里的車速下急拉手煞車,後方一輛滿載6名乘客的計程車駕駛,發現不對勁也緊急踩煞車,原以為逃過一劫,沒想到後方的貨櫃車閃避不及直接追撞。

計程車車頭左前方撞到變形,保險桿掉落,車後方更是凹陷一大塊,看不出原來樣貌,當時計程車載著6名乘客到台南拜拜,回程途中竟發生意外,計程車駕駛林金盛和坐在副駕駛座的余俊慶只有輕傷,中間的4名乘客則受重傷轉進加護病房,但坐在左後最後一排的乘客蔡綉敏直接遭貨櫃車撞擊,雖然緊急搶救仍然傷重不治。

死者同事:「昨天還一起上課,聽到(下午)兩點多她走了,全部整個單位都很難過。」

61歲的蔡綉敏是保險業務員,意外喪命同事相當難過,怎麼也沒想到時常助人為善的她,卻因為情侶吵架拉手煞車闖禍,成了這次車禍中唯一的罹難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吵架#情侶#肇事#國道#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673

0.1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