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童危險幼兒園拒借廁所 大叔竟當眾「解放」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9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30

台南市北區一家高級託嬰暨幼兒園,28日中午突然闖進一名中年大叔,要跟辦公室裡的女職員借廁所,園方擔心校園安全拒絕,他竟然當著女職員們的面脫下褲子,把辦公室當廁所,一分多鐘快閃離去,留下滿地的惡息,讓女職員驚慌錯愕,嚇得趕快報警。

中午休息時間,中年大叔突然闖進幼兒園的辦公室,說要借廁所。

幼兒園職員:「真的裡面很多小朋友不方便讓他進入,我們是跟他講,你要借廁所去附近借,那邊有加油站。」

由於辦公室裡都是女職員,加上擔心小朋友的安全,職員們拒絕借廁所,沒想到這位怪叔叔竟然當場脫褲子!

幼兒園職員:「以為他脫褲子是變態,真的脫給我們看,因為我們都是女生,他就真的蹲著大便。」

幼兒園斜對角300公尺就有加油站,沒想到這位大叔竟然當著眾女職員的面,把辦公室當廁所、拿口罩當衛生紙,一分鐘後快閃,瞬間滿屋子惡臭,女職員錯愕、驚嚇決定報警。

幼兒園職員:「那麼多小孩,如果口袋拿一個武器出來,真的賠不完。」

和緯派出所副所長蔡英明:「男子因為受不了,所以當場解放,園方對這舉動很困擾不解。」

專收學齡前兒童的托嬰、幼兒園,擔心小朋友安全拒絕出借廁所,竟然出了這種事,警方表示,園方可以依侵入民宅罪來提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幼兒園#校園安全#廁所#惡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49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