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變態!單車男鎖定家教班女學童 脫褲猥褻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5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屏東東港地區出現一名變態單車男,他鎖定一家小學家教班,利用傍晚學童等著家長來接送的時候,闖進家教班的騎樓,只要女學生跑到紗門前就脫褲子做出不雅的猥褻動作,連續2次嚇壞3名就讀小三及小六的女學童,現在家教班調出變態男第二次在門口徘徊的影像,報警抓人!


傍晚6點多,年輕男子騎著單車在巷道裡晃了一圈之後,就停在家教班門前,他四下張望確認沒人留意到他,而家教班裡又有小學女童往外望,當下立刻闖進家教班的騎樓!

家教班老師:「走到這邊來就把褲子脫下來,小女生以為是要來載誰,走過來一看她嚇一跳,叫姊姊來看,姊姊看到叫一聲變態,然後就跑進去了。」

男子在騎樓裡停留約4分鐘,見到真的有家長來接孩子才趕緊走了出來,不過超級大膽的他,見到家長騎著機車走了,就在這車來車往的巷道裡,他還若無其事把單車調了頭,從容騎上車子離去。

他的變態舉動讓2名小學3年級的女學生目擊嚇到,跑去告訴6年級的學姊,而這名小六女學生已經是第二次目擊單車男衝著家教班的紗門做出不雅動作,3個人都嚇壞了!

家教班老師:「受到驚嚇不敢走出門,連門都不敢出去,安撫她們很久,強調說那個人已經走了。」

變態單車男鎖定家教班的女學童猥褻,老師不敢大意,第一次去找里長調閱監視器但影像不清楚,就怕再度發生,他們還在家教班門前裝了車用型攝影機,不過也沒能拍下清晰的影像,現在透過這一段路口監視器報警,期盼抓到變態男子,不要再讓女學生們擔心受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變態#猥褻#學童#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632

0.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