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壽山動物遊園車斷指濺血 男童母還原經過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1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20日下午,高雄壽山動物園發生2歲男童右手指被遊園車夾斷意外!男童媽媽還原過程,她說當時行進間,車子顛簸,孩子從座位上滑下來,看到有東西在動,想要伸手一摸,結果手指頭碰到齒輪鍊條,當場被攪斷食指、中指和無名指的第一截指頭,小男童昨天開刀過後,3根手指頭被迫截肢。

男童母親:「看手就是已經都見骨了,我只有一直往前跑,一直喊請幫我叫救護車。」

還原當時,媽媽抱著2歲大的兒子往車頭司機方向跑,大喊快叫救護車,因為懷中的孩子,右手鮮血直流,因為他的食指、中指和無名指的第1節指頭,已經被夾斷了,如今小小的手被包紮起,但手術清創前斷掉的指頭,家長看了心疼。

男童母親:「車子在開不可能不跳動,跳動時候機器在轉,孩子會以為裡面有東西就去撿,所以就…哭的那一聲,我們就知道發生事情了。」

發生地點是壽山動物園的遊園車,原本大女兒安親班辦活動,於是媽媽帶著8歲大女兒和2歲兒子從台中到高雄,順便找侄子,4人結伴同行,到動物園玩搭遊園車,坐在最後一排,2歲大的蔡小弟弟手不小心伸進座椅下方,捲進齒輪鍊條。

男童母親:「緊急按鈕都會在正前方比較明顯,可是我有看到緊急按鈕的字,我有看到,但不知道鈕在哪裡。」

遊園車駕駛張先生:「我有聽到鈴聲叫起來,出來查看,就一個媽媽抱著一個小孩子,說趕快叫救護車。」

按鈕聲響起機器斷電,司機同時間聽到媽媽焦急的呼救,只是2歲男童被夾斷的指頭接不回來,被迫截肢,原本的開心出遊悲傷收場,孩子為什麼能伸進去車子座椅下方的齒輪裡,園方保護措施是否妥當,事後的賠償責任,有待雙方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斷指#壽山動物園#截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0514

0.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