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門婆媳爭產!「金融鐵娘子」敗訴 判還739萬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1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4:32

又有豪門爭產浮上檯面,有「金融鐵娘子」之稱的,中國輸出入銀行前理事主席,符寶玲,這回卻爆出,幫公公代保管價值約700多萬的黃金,公公轉贈給婆婆後,符寶玲卻不歸還,雙方鬧上法院,符寶玲被判敗訴,律師表示,贈與契約一定要公證,更具有法律效益才站得住腳。

閃閃發亮金條,現在引發豪門爭奪戰,這一位就是早期金融圈,當時首位公股行庫的女性總經理符寶玲,沒想到被爆出她的公公也就是中鋼前董座劉曾适,曾經請她代為保管165兩黃金跟金幣,價值739萬,後來公公將黃金轉贈給婆婆蹇英,符寶玲卻不還鬧上法院。

財經專家黃世聰:「金融圈大部分都男性為主的社會,那如果你要在男性為主的群體間要能脫穎而出,你一定靠得要非常的強悍,所以她曾經說過,我就是非常的強悍。」

外界對符寶玲的印象就是強悍個性,35歲就擔任財政部金融司副司長,55歲成為中國輸出入銀行理事主席類似董座職位,快速以女性身分竄出頭,有金融鐵娘子之稱,不過這次婆婆拿出的公證契約,讓符寶玲爭產被判敗訴,法律人士說,其實只要簽署贈與契約雙方有蓋章,到專業公證事務所公證付手續費就能生效。

財經專家黃世聰:「婆婆就是因為拿出這公證書出來,所以導致在官司中間能大獲全勝,甚至贏過了符寶玲,她所錄的公公親口的談話。」

手續不難,卻是有利證據,也讓豪門爭產大戰又意外搬上檯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金#財產糾紛#豪門#符寶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26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