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砍傷情敵逃亡3天 兇嫌商務旅館落網

記者 蘇泰盈 / 攝影 蔡嘉恩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8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鳳山這個月13日,發生一起三角戀糾紛砍人事件!30歲的洪姓兇嫌,因為追求盧姓女子不成,又發現女子和另一名26歲的王姓男子交往,於是憤而相約談判,結果談判破裂,洪姓男子竟然持西瓜刀,砍傷情敵後逃逸逃亡3天,警方掌握嫌犯行蹤,終於在一家商務旅館,將砍人的嫌犯逮捕到案。

員警:「要叫你回去,你還一直躲。」

警方一抵達高雄鳳山這間商務旅館,隨即將這名身穿黑色衣服男子給逮捕,因為他就是涉嫌,在高雄鳳山區持刀砍情敵的洪姓兇嫌。

洪姓兇嫌:「你就是不打電話給我,我跟你解釋你也不會怕。」

30歲的洪姓兇嫌在汽車旅館被逮卻絲毫沒有反抗,似乎早已經知道逃不過警方追捕,最後只能乖乖上銬被帶回警局。

新甲派出所所長郭建賢:「我們進去的時候,我們是假裝是房務人員跟他敲門以後進入,那我們進去的時候,他也知道說我們警方一定會找上門來,那所以他沒有做任何的反抗。」

洪姓兇嫌之所以犯案,全是為了這名25歲的盧姓女子,長相神似日本女星小西真奈美也因此讓他心生愛慕,在這個月13日兇嫌和盧姓女子視訊聊天,發現另一名王姓男子疑似在盧姓女子家中,一時醋勁大發要求和女子在他住家見面,盧姓女子應約而來原以為事情就此結束,找來王姓男子準備載她回家沒想到洪姓兇嫌看到情敵出現,就憤而持西瓜刀追砍造成被害男子背部受傷,腋下有5公分刀傷,右手臂也有7公分的傷口,而砍人的洪姓兇嫌則是棄刀逃逸。

新甲派出所所長郭建賢:「那個視訊的過程中,洪嫌有看到王姓男子對盧女有親密的動作,那再加上王姓男子事後又跑到洪姓兇嫌住處,才引發這個凶殺的動機。」

洪姓兇嫌犯案後身無分文,還向朋友借錢度日,逃亡3天後原本打算主動投案卻沒料到警方早就找上門,為了女子爭風吃醋也因此賠上自己的前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角戀#砍人#感情糾紛#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565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