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眼皮下偷!賊摸走聚寶瓶 愛偷木製品

記者 李建瑩 謝古菁 / 攝影 林隆士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7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15

苗栗有名偏愛偷竊木雕製品的男子,光天化日走進一家木雕店,趁老闆不注意趁機摸走一個價值1萬多元的聚寶瓶,犯案手法相當迅速老練,根據了解,這名男子日前也曾經到不同縣市偷竊木頭製品,警方目前已經掌握竊嫌行蹤,而店家則是把遭小偷的監視器畫面PO上網,希望提醒其他店家留意。


一名頭戴鴨舌帽的男子站在木雕店門口,先是拿起一個聚寶瓶的瓶蓋聞一聞木頭香又放回原位,接著慢慢晃到桌子另一邊,捧起一個中型木雕聚寶瓶,大剌剌的轉身離開,在光天化日之下大膽偷竊,全都被店家監視器錄下。

木雕店老闆:「他在這邊看了1分鐘不到。」

行竊地點就在苗栗三義的一家木雕店,當時這名男子緩慢從人行道走進木雕店,老闆當時就坐在店裡頭,因為店面內部有死角,沒有注意到這名男子的可疑行徑,不到1分鐘男子就摸走價值1萬多元的聚寶瓶,偷竊手法看起來相當老練。

木雕店老闆:「因為這個地方是我的死角,就是我的座位,我的泡茶桌是在那個地方,我看不到。」

警方已經鎖定這名竊嫌,根據了解他是慣竊,偏好偷木雕製品,日前他在外縣市也有犯案紀錄,而聚寶瓶的蓋子也被員警帶回檢驗指紋。

而店家則是懷疑是因為年終到了,偷竊案件增加,也把遭小偷的經驗PO上網,除了感謝員警幫忙,也是在提醒其他店家多留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偷竊#木雕#聚寶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522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