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標會借錢大陸參展臨時喊卡 夜市攤商慘賠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5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夜市攤商受邀到大陸參展卻血本無歸!高屏地區的攤商控訴,他們應有金鑽夜市經營經驗的金鑽開發公司副總之邀,在9月下旬前往廣州市參展15天,卻在展期開始的前夕才收到通知說辦不成,讓他們不僅沒賺到錢,一攤還賠上逾10萬元的費用,不過金鑽開發公司表示他們也是受害者,主辦的是澳門貿易促進會。

趁著逛萬金教堂的人多,攤商扯開喉嚨大聲叫賣要趕著賺錢,因為他們在9月分到大陸廣州市參展,每1攤至少虧了10萬元以上!

受害攤商:「都是借錢去的,要不就標會的,想要去賺錢,結果卻血本無歸,每一攤至少虧10萬元以上,9月24日開展,結果到9月23日當晚11點多跟我們講說展開不成了。」

攤商說找他們簽約的,是打著經營金鑽夜市經驗招牌的金鑽開發公司副總,讓他們深信不疑,合約上說從9月14日開始15天,每天保證獲利1萬元台幣,一趟下來至少有15萬元收入,但攤商們3天前就抵達廣州準備了,卻在活動前1天夜裡才得知活動辦不成,真的很傻眼!

受害攤商:「要另尋新地點,過程中地點也是一直改一直變,金鑽夜市跟澳門主辦方這邊一直在呼攏我們。」

攤商說在大陸一拖15天,交通食宿加上買的工具、食材,平均1攤虧了10萬元,受害的總共80攤,另外還有4個表演團體、40名工作人員,耗了15天,說好的400萬元,一毛錢也沒拿到!

金鑽開發公司副總溫文棟:「金鑽夜市過去參展名義上有6攤,當初邀約的是一位叫洪新發(澳門貿易促進會)。」

金鑽開發公司說他們只是承辦單位,負責主辦的是澳門貿易促進會,錢沒賺到還賠上交通食宿各項花費,現在索賠無門,攤商們真的是欲哭無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澳門貿易促進會#金鑽夜市#慘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449

0.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