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宅配18萬鑽石 交貨沒交錢男子落跑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2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有人利用宅急便貨到付款方式,藉機騙走鑽石,高雄一名男子,他上網訂了一顆18萬鑽石,要求貨到付款,拿了貨藉機進屋內拿錢,結果,趁機從窗戶落跑,甚至他還假裝約古董收藏家看一箱25萬元藍寶石的原石,之後假裝幫忙搬貨,直接載走寶石,騎車逃逸。

男子騎機車逃逸,他的機車腳踏墊上放了一箱寶石原石,全是騙來的!被害人報警,循線找到他的藏身之處;地上這一箱裡頭的石塊,就是騙來的寶石,仔細看石頭表面透出綠色的結晶體,價值25萬元,這個月2日被害者遭到歹徒鎖定,相約假裝看貨,嫌犯假裝好心要幫忙搬貨,結果直接把整箱藍寶石載走。

新甲派出所所長郭建賢:「他都是鎖定一些高單價的寶石,珠寶類作為犯罪的對象。」

這名柯姓嫌犯類似手法不是第一次,3個月前他在網路買了一顆1克拉鑽石要價18萬,要求貨到付款,沒想到宅配人員送到家門口,他拿了鑽石說要回房間拿錢,人再也沒出來。

新甲派出所所長郭建賢:「趁那個要交付現金的時候,從3樓的冷氣窗逃跑。」

鑽石被拿走,錢要不回來,當時宅急便人員嚇傻了,一時疏失負上賠償責任。事實上,宅配人員送貨,都必須一手交錢一手交貨,甚至部分大型宅配業者,對於貨品價值也有10萬元的上限,就是避免高單價的貨品遇上詐騙份子,丟了貨還要負責賠償損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騙鑽石#宅配#18萬鑽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78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