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春石化苗栗廠 粉塵瞬噴濺釀1死1重傷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李建瑩 陳勝偉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7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11

知名長春石化的苗栗二廠發生粉塵外洩、噴濺,造成1死1重傷的工安意外。當時2名員工正在進行壓克力罐裝作業,疑似因為化學原料比例調製不當引起粉塵噴濺,一名員工當時被強烈氣壓波及,頭部撞上機台而當場身亡,而另一名員工的眼睛、頭部還有雙手,都被屬於強鹼的二甲苯噴濺,嚴重灼傷而可能截肢,警方已經進入工廠採證,造成化學液體外洩的確切原因還在調查。


好幾名救難人員從工廠裡頭推出擔架把一名男子送醫急救,他頭上纏滿紗布一動也不動,傷勢非常嚴重,受傷的27歲江姓男子是長春石化苗栗2廠的員工,傷勢過重只能轉院治療,7日上午11點多他跟另一名曾姓員工正在進行壓克力乳漿灌裝作業,突然產生粉塵噴濺導致1死1重傷。

苗栗特搜副大隊長蘇致遠:「現場就是頭蓋骨已經破裂、腦漿四溢,已經明顯的死亡。」

根據了解工安意外疑似因為在工廠3樓的曾姓員工調配原料比例不當,其中屬於強檢的過氧化二苯甲醯外洩噴濺。

長春石化苗栗2廠廠長何瑞莊:「工廠狀況還是正常,沒有所謂的爆炸。」

意外現場血跡斑斑,當時曾姓員工被氣壓推擠撞上機台,頭蓋骨破裂身亡,另一名江姓員工身受重傷,雙眼、雙手嚴重灼傷可能截肢,頭跟雙手都有撕裂、骨折,警方已經進入工廠採證,粉塵噴濺確切原因還在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粉塵#噴濺#灼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403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