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殺人後逃亡 楊嫌在超商找獄友接應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王紹宇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6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槍擊嘉義信吉電視台女主持人夫妻的楊姓兇嫌,最後在高雄佛陀紀念館舉槍自盡,引發外界對警方掌握度不夠的疑慮,因此嘉義縣警方今天公布嫌犯當天逃亡時的監視畫面,還證實掌握到有兩個人幫助他逃亡,雖然兇嫌自殺已經不起訴處分,不過警方仍拘提這兩個人,要追究藏匿人犯的責任。

黑衣男子走進超商,他就是槍擊嘉義信吉電視台女主持人夫妻的楊姓兇嫌,而這個畫面是他當天犯案後,在台南的一家超商買飲料換零錢,準備打公用電話找友人接應留下的影像。

承辦員警:「這是台南善化某處超商,歹徒在這邊有打公共電話給友人。」

楊姓兇嫌在嘉義開槍跟跑到台南善化躲藏,身上都穿著同一件衣服,原來嘉義縣警方掌握到他當天行兇後,立刻把租來的車子歸還,之後又騎機車到嘉義後火車站,搭計程車到台南善化躲藏;這幾天他還曾跑到雲林斗南逗留,最後5日接近中午時,才回到嘉義打電話給警方表達要輕生的念頭。

嘉縣水上分局偵查隊長陳俊廷:「打電話進來說要自戕叫我們不要找他了,第一時間呀我們專案小組就派員跑過去那邊圍捕,但是還是慢了一步。」

雖然之後楊姓兇嫌就搭計程車到高雄佛陀紀念館,在下午一點多舉槍自盡,但警方發現一名施姓獄友過程中負責幫他聯繫,還有名陳姓男子提供住處,因此仍將兩人拘提到案,要追究藏匿人犯的責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自盡#佛陀紀念館#主持人#信吉電視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45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