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喇叭會跳舞!吸賊目光 專櫃前「掀布行竊」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5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人來人往的百貨商場,竟然有竊賊趁著打烊前空檔,周邊家具店還在營業的時間,偷走專櫃的熱門造型藍芽喇叭,還大喇喇搭電梯離開,大膽行徑讓業者氣炸,祭出5萬獎金要抓這名小偷,實際到商場業者表示,受到空間限制,陳列商品無法裝防盜鎖,關門只能用布幕圍起來,比起一般賣場防竊效果相對差了一些。


戴著口罩的黑衣男子,從專櫃轉身快步離開,手裡商品刻意藏在紙袋後方,進到電梯同樣低調抱著商品,就連出電梯都倒著走就怕被發現,原來這名男子趁著商場打烊前空檔,偷走藍芽喇叭。

商場專櫃人員:「(竊賊)已經有在附近看過好幾次了,歹徒在掀布的時候就直接這樣拿走。」

業者表示,竊賊是在11月25日晚上9點半左右先到專櫃勘查地形,繞了3圈確定沒人後才下手行竊。

前後移動還能轉彎、轉頭擺動手臂,模樣療癒的藍芽喇叭機器熊,透過手機操作可以撥放音樂、接聽電話單價將近6000元,平均一個月可以賣出300台左右,但受到複合式商場空間限制,陳列時無法安裝防盜鎖,周邊家具店又晚半小時才關門,才讓竊賊有機可趁。

商場專櫃人員:「不容易拿的商品往外移,一些比較容易拿走的商品就往內移。」

就怕再掉東西,業者將原本喇叭區改為不易拿取的魚缸區,只是對比一般賣場仍舊是防君子不防小人。防盜鎖一拔掉立刻發出警鳴聲,盒裝品也會用扣環固定,不然就是放空盒。

3C賣場人員:「屬於比較高單價的產品,一般來講我們都會把它鎖在我們倉庫裡面。」

除了存放倉庫櫃台櫥櫃,相同商品最多擺2到3台,畢竟3C裝置體積小價位高,稍有馬虎恐怕就會大失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百貨商場#竊賊#藍芽喇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1253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