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攜槍藏毒拒檢逃逸 8警破窗圍捕逮人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鄭勝為 陳正翰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4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4日下午4點多,新北市中和一輛轎車遇警盤查加速逃逸,警匪雙方追逐10幾分鐘、約3公里,最後在秀朗橋往新店方向被警察包圍,就怕駕駛開車到處衝撞,員警跳上引擎蓋用腳猛踹擋風玻璃,還有人拿警棍敲破車窗抓人。


員警一人直接跳上引擎蓋,不斷用腳猛踹擋風玻璃,另外有人在旁用警棍企圖敲破車窗,現場一共8名警察,有人持槍警戒、有人拿警棍敲窗,還有員警一連踹了10幾下擋風玻璃,就是想把駕駛從車內抓下來,因為他將自己反鎖困在轎車裡,就怕突然踩油門衝撞造成傷亡。

中和派出所副所長胡文忠:「防止他再度衝撞其他用路人,以及防止他因為車內有毒品,而將吞食毒品的危害,所以才迫不得已以擋風玻璃侵入的方式。」

破窗過程中,2名吳姓員警的手指還被玻璃割傷。 原來下午4點多,當時巡邏員警在巷弄內,發現這輛黑色轎車車牌疑似有塗改痕跡,準備上前盤查,結果駕駛突然加速逃逸,警方一路從中和追到新店,在秀朗橋上嫌犯撞到前方銀色轎車才被團團圍住,前後追逐10幾分鐘、約3公里。

事後警方在車上搜出一把改造手槍、11發子彈及一包海洛因,41歲的許姓駕駛原來是毒品通緝犯,落網後神智恍惚,車上藏毒還有槍,又和警方沿路飛車追逐,幸好沒有波及無辜民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追逐#毒品#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517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