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吉電視台女主持人遭槍擊 丈夫中彈亡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王紹宇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2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今天傍晚5時許,嘉義縣信吉電視台女主持人呂秀雲與擔任攝影師的丈夫陳信裕,在太保市北港路自家門前遭人槍擊,呂秀雲手臂中槍、她的丈夫右下巴中槍後送醫急救不幸死亡,根據民眾表示只聽到2聲槍聲,出來看到時被害丈夫已經倒在屋外、妻子倒臥屋內。


整排的透天厝中的一戶拉起封鎖線,地上滿是血跡,還有員警表情凝重進進出出急忙採證,因為稍早前5點多屋主一對夫妻同時遭人開槍,1死1傷。

鄰居:「我們在家裡有聽到外頭碰碰這樣,到了要丟垃圾出來才看到人怎麼躺在那邊,警方已經來了,歹徒的車在路邊停很久,只有一個人下車去開槍。」

遭槍擊呂姓主持人節目:「歡歡喜喜捧這杯連杯酒。」

女屋主就是這名嘉義信吉電視台的呂姓女主持人,載歌載舞,而他的先生也是同公司的陳姓攝影師,臉書上都是兩人的甜蜜合照,沒想到傍晚5點多鄰居聽到2聲槍響外出查看,就看到她的先生倒在屋外下巴中槍,而呂姓主持人也躺在屋內動也不動。

急診室醫師:「男性的子彈入口是在左邊下巴大概2公分進入,子彈應該卡在腦幹那邊。」

雖然女屋主只有手臂中槍而沒有大礙,但她的先生卻被子彈貫穿腦幹送醫不治,到底什麼原因2人會在住家被開槍,目前警方根據鄰居描述,要找出一名逃逸的可疑男子來釐清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主持人#中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4

0.0352

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