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商逃漏稅偷渡回台 慘遭丟包無人島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1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昨天(11/30)凌晨5點,海巡隊員在金門附近的無人島上發現一名偷渡客。海巡隊上前將人帶回,這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偷渡的男子在大陸逃漏稅,被限制出境,他不想坐牢,花錢包船偷渡回台,但沒想到半路被船長丟包在金門附近無人的礁岩上。


兩隻腳泡在水裡,男子穿著大外套,頂著風等待救援,他是35歲梁姓台商,雲林人,在廣東深圳開設連鎖檳榔店,只是好端端的怎會被人丟在無人島上,原來他在大陸做生意逃漏稅,被大陸法院限制出境,但梁姓男子不想被逮坐牢,就在廈門五通碼頭花了一萬元錢人民幣,雇用當地舢舨船出海,不過大陸船長也怕被抓,乾脆直接把人丟包在鄰近的無名島礁。

機動查緝隊分隊長郭瑋婷:「大陸的船長,他擔心說進到我國水域之後會被我們海巡單位緝獲,所以說他就選擇一個他認為比較好放人的小島礁上,把他丟包了。」

大陸船長跟台商說,發現船隻經過趕緊揮手求援就可搭船抵金門,不過這無名島礁面積大約只有100平方公里,距離有人的島嶼也要2公里。

梁姓台商真的等到有人來了,不過是海巡隊員,因為他偷渡違反國安法,獲救之後被移送地檢署偵辦 。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偷渡客#台商#丟包#無人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559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