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牙豪氣平時小氣? 健豪員工爆無加班費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7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35

台中市健豪印刷公司,每年尾牙老闆都會大手筆,贈送員工價值上百萬的進口車、休旅車,甚至還招待績優員工環遊世界,但卻有員工爆料投訴,明年將全面實施週休二日,但公司內部公告,明年休假制度維持不變,也就是說沒有週休二日也沒加班費,讓員工很不滿,但健豪公司澄清,因為今年就開始全面週休二日,假日上班都有給加班費,可能是公告內容沒解釋清楚才會引發誤會。

奧迪轎車休旅車從A1到A8一字排開總共12台,總價值超過2000多萬,員工站在旁邊笑得超開心,因為這全是他們的尾牙獎品,台中健豪印刷公司每年年終尾牙老闆都大手筆送名車、送獎金,甚至還能環遊世界讓人好羨幕,但有員工爆料,明年全面實施週休二日,公司卻公告明年休假制度維持不變,薪資也不的有影響,等於是週休二日也沒有,休六日還會被扣薪水,引發員工不滿。

健豪公司副總經理鄭振邦:「在週休二日已經實施的情形下,我們並沒有做其他的改變,一切都符合政府的法規,那只是想要讓員工清楚一點,結果反而因為還沒明確溝通造成員工誤解。」

員工爆料自稱,自己工作10年旺季經常要加班12個小時,但月薪也才3萬2千元,薪資福利不像尾牙這亮眼,但健豪印刷解釋,週休二日制度從今年就有實施,但業務繁忙因此假日還是需要上班人力,薪資單上都會給加班費計算,可能是內部公告要維持休假制度,造成員工誤解,將會加強內部溝通。

勞工局勞動基準科長黃麗芬:「公告是因為針對明年的,所以明年是未來式,如果是現在是有違法我們就先依法處理。」

勞工局表示,依法勞工每個月,加班後每天不能工作超過12小時,雇主也不能強制要求加班,目前已經派人上門稽查了解,如果沒有依法支付加班費,最高可處6個月徒刑或30萬元罰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刷公司#尾牙#加班費#人力#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481

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