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頭過!曾涉夜店殺警 中山聯盟又恐嚇取財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陳儒桓 陳聖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6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3:17

去年9月台北市信義區發生夜店殺警案,21個人被抓,中山聯盟幾乎瓦解,現在風頭過了居然又出來犯案!主嫌林璟叡過去是中山聯盟成員,夜店殺警案他跟著落網,供稱當時人在外頭,3萬元交保,結果他集結殘存黨羽一共4個人繼續以中山聯盟名義在外暴力討債,專挑酒店恩客下手,2個月來得手30萬元。


熱鬧街道上,帶著口罩拎著名牌包的年輕女子在車流中穿梭像是在等人,另一頭身穿黑衣的男子慢慢靠近,辦案人員在遠處埋伏伺機逮人,一舉破獲騙取被害人的暴力討債集團,赫然發現主嫌是夜店殺警案的嫌犯。

去年9月,刑警薛貞國在轄區處理夜店糾紛被打死,這起夜店殺警案,嫌犯幾乎都是中山聯盟的成員,當時被一網打盡,現在交保嫌犯在外頭趴趴走又再犯案。低頭不語又成鎂光燈焦點,這回落網的集團主嫌林璟叡就是21個被起訴的嫌犯之一,當時他供稱人在外頭,沒有進夜店,3萬元交保,結果他找來中山聯盟殘餘黨羽一共4人,專挑酒客仙人跳討債,對方不從就持槍恐嚇逼迫被害人自殘,2個月得手30萬元,被害人多達13人。

北投分局偵查隊長車宇基:「將被害人押往他處,然後強逼被害人簽下本票或是強盜他身上的財物。」

警方調查,中山聯盟活動範圍除了雙北市還包括新竹地區,有酒店就有他們的蹤跡,這回遠赴新竹將殘存黨羽一網打盡,屢次犯案對自己的行為只怕還不知悔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璟叡#殺警案#中山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499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