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友接應遁逃 蜘蛛大盜越獄14天回籠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05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個月在新竹,偷走4400萬元的合成白金的蜘蛛大盜鍾廷本,日前在同夥的幫助下越獄成功,逃亡14天之後,被警方逮住,2個禮拜的逃亡期間,鍾廷本面頰明顯消瘦,被捕時還痛哭落淚;至於追緝他的警察,則是為了捍衛尊嚴,14天來不眠不休,埋伏在鍾廷本家門外,男員警臉上出現黑眼圈、眼睛長滿血絲,女員警則是滿臉痘痘。

監視器畫面中,一名男子停下機車,故意把車頭往外,已經停好車卻又回頭,把鑰匙插在車上,緊接著左上角出現竄出一名穿著黑色短褲男子,迅速把機車騎走,整個過程只用了2分半。

左側的男子,迅雷不及掩耳騎走機車,他就是今年7月23日,從新竹看守所逃獄成功的蜘蛛大盜鍾廷本,而這輛機車也成了他逃亡的工具,經過14天的逃亡,鍾庭本禮拜五再度落網。記者:「後悔是不是,有後悔嗎?」蜘蛛大盜鍾廷本:「…。」

落網後哽咽哭泣,回想14天的逃亡期間,鍾廷本相當難過,因為警方斷絕所有親朋好友可能給他的援助,讓他只能天天睡在河床,無路可逃,只能被埋伏的警網逮住。

不過警方也沒多好過,因為30多年來,第一次有人從看守所的鐵絲高牆脫逃,面子掛不住,只好天天跟監抓人,14天來不眠不休,眼睛不是出現血絲,就是臉上長滿痘痘。

員警:「(蜘蛛大盜)他在7月20日以前,就有預謀要逃竄,所以那時候,他就利用會面的時候,通知他女朋友,再騎車在外面等候,所以他利用機會,攀爬的時候就逃竄。」

7月初,在竹東偷走價值4400萬的合成白金被逮,鍾廷本7月23日就逃獄,滿佈傷痕的小腿,都是攀爬看守所的鐵絲網所刮傷,怕感染破傷風,還隨身自備碘酒、藥物,即使做足萬全準備,終究逃不了法網恢恢,被逮回監獄,吃牢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越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842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