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三貼騎進夜市 撞倒小朋友竟不理睬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3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真的好誇張,明明是夜市但機車卻硬要騎進來,昨天晚間桃園觀光夜市就發生機車騎進夜市裡頭,撞倒小朋友的意外,可是騎士竟然只停下來看了一眼,卻連問也沒問、道歉也沒有就直接離開,小朋友臉部擦傷讓家長很生氣,已經報警要找到肇逃的騎士。


夜市裡人來來去去,但小小的通道不時出現機車穿梭其中,一輛機車閃也沒閃,把一名小男孩直接撞倒,小男孩倒在地上,表情感覺很痛苦,一旁媽媽很緊張連忙查看安慰。

小孩的哭聲連一旁的攤販老闆也湊過去,但仔細看看撞人機車似乎只停了5秒鐘,連關心小男孩的慰問也沒有,就默默地騎走。

目擊業者:「我們身為人生父母養,手心手背都是肉,別家的小孩子就不是小孩子嗎,會不會太誇張了。」

監視器清楚拍下騎士撞人以及偷偷溜走的過程,當時這輛機車也是載了小朋友,沒想到大人撞了人卻問也不問,讓受傷小朋友的家屬不能接受。

夜市業者:「騎摩托車進來不好啊,行人很多啊,夜市小孩子也多啊,騎摩托車不應該進來夜市啦。」

發生夜市撞人肇逃的就在桃園的觀光夜市,入口處並沒有禁行機車的告示,地上也沒有路障、禁止機車進入,夜市攤商說這裡是老夜市,白天是車道,一到晚上,攤商營業就成了人車共行的路。

同安派出所長莊閔翔:「肇事逃逸的規定基本上是要停下來協助傷者就醫,婦人沒有做這方面的動作,直接騎車離開,所以我們依法受理肇事逃逸。」

5歲小男童的家屬找不到肇事騎士,氣得PO網也報警局備案,雖然夜市沒有禁止機車通行,但撞了人卻不停車關心,還當著小孩子面騎車逃逸,恐怕已經是最壞的示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市#機車#撞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38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