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作劇被鎖教室門? 國三生墜樓昏迷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18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放寒假前,台中發生一起國中生校園墜樓意外,1月4日傍晚6點多,第9堂課業輔導課後,4男1女在班上嬉戲,其中一名雷姓男同學惡作劇,將教室門反鎖,被關在裡面的黃姓男同學疑似想從教室旁邊爬出去,不慎墜樓,撞破遮陽棚倒地,頭部重創送醫,事發至今15天了,國三男學生開了2次刀,昏迷不醒,黃爸爸出面控訴,他到現在都還搞不清,兒子墜樓是怎麼發生的,質疑校方和教育局仍然沒給交代,對此,校方也出面澄清。

教室1樓和地下室間的遮陽棚上破了一大個洞,1月4日傍晚6點多,第9節課業輔導課後,同班同學4男1女還逗留在教室裡,突然一名雷姓男同學惡作劇,將教室門反鎖,而唯一被關在教室裡的黃姓男學生,打算爬下圍牆到別間教室,一不小心墜落,整個身子撞破遮陽棚,倒地不起,頭部重創送醫。

黃爸爸:「醫生告訴我,要我有心理準備,第一張拿給我的就是病危通知,他說我的孩子瞳孔放大,昏迷指數只有3。」

黃姓國三生在醫院加護病房躺了15天,黃爸爸不忍獨子原本快快樂樂出門上學,卻沒能平平安安回家,黃爸爸的椎心之痛是,到現在他還搞不清楚寶貝兒子是怎麼墜樓受傷的。

黃爸爸:「學校、教育局,你們從頭到尾都沒有給我一個清楚的交代。」

國中訓導主任:「教育局當天晚上6點多就已經接到學校的通知,也跟督學、也跟警方都有報案。」

國中放寒假了,馬上就要過年,黃姓國三生昏迷不醒,躺在加護病房,到底第9節課業輔導課後,教室的淨空機制有沒有處理?家長質疑代課老師至今沒有出面說明。

校方表示,在黃姓同學清醒復原前,只能由另外4名同學陳述,還原事發經過,但第一時間已經通報教育局,督學也已調查,澄清校方絕無掩蓋事實和不聞不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墜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70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