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國集團出沒珠寶展! 調包500萬鑽石


發佈時間:2015/11/20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57

世貿珠寶展,業者鑽石遭掉包,受害業者說有3名大陸女子分別進入門市,故意支開店員注意力,其中一人謊稱要挑婚戒,要店員拿好幾款鑽石,但疑似趁店員轉身到櫃位拿鑽石時掉包,被換走的是3.2克拉的裸鑽,市值500萬元,而這3名大陸女子已經出境飛往上海,警方已經通報進行攔阻。


身穿紫色上衣,2名女子大包小包匆匆離開世貿會場,沒多久另一名同樣穿著紫色衣服的女子也跟著離開,這3名大陸女子假冒珠寶廠商混進會場後,拿假鑽掉包500萬元的真鑽石,受害業者心急如焚。

受害廠商:「我們要整理的時候,我們會再看一下,因為GIA都有GIA的編號,鑽石都有編號,我們再檢查一次,然後秤一下重量,發現那個完全都是假的鑽石。」

業者拿著這顆假鑽石來報案,他說對方換走的鑽石市值500萬元、3.2克拉,是最高等級。2名女子先進到門市來謊稱要挑婚戒,一次要店員介紹好幾款,故意讓店員忙不過來,後來又有一名女子進門要求店員介紹,3個人故意分開店員注意力,趁店員從櫃位拿出鑽石時趕緊掉包。

三張犁派出所劉光恆:「把3位店員都把他隔開,彼此都沒有辦法去做聯防,所以在這個過程中就偷天換日的辦法,去把真鑽去做一個掉包。」

警方發現他們好幾天前就入境,冒名珠寶廠商混入世貿會場,12點50分成功換走鑽石、1點15分分別離開會場、2點32分就從桃園機場搭機飛往上海,幸好大陸警方已經接獲並進行攔阻,從掉包鑽石到離開台灣只花1個半小時,警方不排除有大陸詐騙集團專為這次的珠寶展而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鑽石#掉包#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1432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