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朋友說…膠帶貼條碼 躲不過賣場防盜門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8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7:40

道聽塗說的流言千奇百怪,沒想到台中真的有人誤信朋友說,拿黑色膠帶貼商品包裝上的條碼可以躲過賣場的防盜門,王姓嫌犯帶著黑色膠帶到賣場邊逛邊用膠帶貼,再把貼好的商品塞到後背包,結帳時買了180元的商品,但其實後背包裡還有將近4千元的商品沒結帳,不過他的怪異舉動早就被賣場安管人員盯上,上前搜查當場人贓俱獲,警方也依竊盜罪將他移送法辦。


有人異想天開拿著這種黑色膠帶,貼在商品包裝上的條碼,偷竊33樣進口零食、洗髮精、保養品,總共價值將近4千元,接著全部塞進他的後背包。

不過賣場安管人員巡邏時早就盯上他,在他結完帳準備離開時,安管人員立刻上前盤查,當場人贓俱獲,不過這樣的方法真的能躲過防盜門嗎?

鈴聲大作,這樣的方法根本沒效,因為商品包裝上的條碼只是原廠商品標,通常常見的防盜貼紙有兩種,我們實際測試。一種是長條狀、上面佈滿條碼的防盜貼紙,另一種則是正方形、線圈式的防盜貼,不管哪一種貼上膠帶或是用有色筆塗黑,經過防盜門一樣都會大響。

防盜貼紙一定要經過儀器才能消磁,透過這些方法是絕對行不通,而且賣場各區都有監視器,還會有工作人員不定時巡邏,提醒民眾不要以身試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盜貼紙#監視器#消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330

0.1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