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聰明砂鍋魚頭逃漏稅 遭勒令停業7天

記者 林佑璇 王紹宇 / 攝影 徐克誠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8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26

嘉義市非常知名的小吃店,噴水雞肉飯圓環總店和林聰明沙鍋魚頭,竟然雙雙被民眾檢舉漏開統一發票,稽查人員還化身消費者前往用餐果然被抓到逃漏稅,一年內被查到3次,最後2間名店都被勒令停業7天,讓很多慕名而來的顧客撲了空,一個月營業額超過50萬元,卻為了一點小金額被停業7天,真是得不償失。


香噴噴的沙鍋魚頭光看都要流口水,這是嘉義市非常知名的林聰明沙鍋魚頭,是許多觀光客到嘉義一定要造訪的,連總統夫人周美青也愛這一味。

還有這家圓環邊的噴水火雞肉飯,來到是許多觀光客一定要造訪的,這2間知名小吃加起來已有100多年歷史悠久,不止觀光客必吃也是在地人的家鄉味,而這2家的生意超好,絡繹不絕的人潮,業者竟然逃漏稅。

嘉義市國稅局分局長林啟智:「每一次檢舉後,我們事後都會派人去假扮那個消費者,喬裝 一般顧客去做消費。」

這2家店在1年內被查到逃漏稅3次,因此處罰停業7天,林聰明沙鍋魚頭從11月17日至23日、噴水雞飯圓環總店從11月18日至24日,被停業7天的噴水雞肉飯在店門貼上員工旅遊、暫時休息的字條,名店停業不只遊客撲空,連在地人都驚訝,這麼知名的店家竟然逃漏稅,搞到被停業的下場。

記者vs.民眾:「要來吃結果沒開?對壓,吃不到就休息啊。印象中來吃這家有沒有開發票?有啊,有開吧,因為我不太有印象。」

知名的林聰明砂鍋魚頭被裁處停業一週,也有經營網購通路並不在逃漏稅停業的處罰範圍,但是由於網購的食材準備都是由停業的中正店負責,因此網購還是會受到影響,雖然2家店每次漏開發票金額不大,但已經是累犯,停業處分讓業者所造成的營業損失更大,真是得不償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雞肉飯#停業#逃漏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328

0.1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