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針頭怪客鶯歌出沒! 持針刺傷少女

記者 江明翰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5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假日人潮相當多的新北市鶯歌陶瓷老街,驚傳針筒刺傷女子的案件,下午3點多鶯歌老街衛生所前,正在舉辦反毒活動時,一名男子拿出針頭刺傷16歲的少女的臀部,少女隨後送醫院檢查,警方接獲通報後,調閱監視器揪出嫌犯,但觀光區出現針頭怪客,也讓家屬擔憂是否會遭到病菌感染。

熱鬧的鶯歌老街驚傳針筒怪客,這名黑衣男子混入老街人群當中,挑選下手目標,一名16歲少女遭刺傷,男子犯案後逃離現場。

鶯歌派出所長姚宗志:「蔡嫌之所以犯案的動機,是因為他認為這樣好玩,而且他會感覺到興奮感,所以才會犯這樣的行為,經警方調查這個針筒是他前天,他去醫院就醫時拿出來的。」

從醫院裡帶出針頭隨機犯案,下午3點多鶯歌老街衛生所前,男子拿出針頭往一名少女臀部上刺,男子犯案後趁亂逃離現場,被民眾用手機捕捉下這張照片。

事發後民眾立刻在社群臉書PO文,16歲少女來參加反毒宣導,不料被人用針頭刺傷,有沒有病菌感染還要再進一步檢查。

鶯歌派出所長姚宗志:「警方到場的時候,確實針筒還刺在女性民眾的左臀上,當然她家人比較擔心,是不是屬於有疾病感染針頭。」

假日熱鬧的觀光區,出現了針頭怪客,所有民眾都被嚇壞,警方過濾監視器將嫌犯追緝到案。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針筒#鶯歌老街#刺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346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