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店「昆凌」設局 老董遭詐欠4500萬元賭債

記者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5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一名檢驗機構董事長向警方報案求助,他自稱每個月花15萬元包養一名外號酒店昆凌的沈姓女子,沒想到被對方設局來迷上網路百家樂,短短4個月就輸了2700萬元,酒店昆凌還找金主湊錢借他高利貸,最後這名老董總共得還4500多萬元,這時才驚覺自己可能受騙上當,報警抓人。


警方vs.沈姓女子:「案由涉及賭博、詐欺、重利。」

員警上門搜索,一口氣被宣讀3條罪名,身穿橫條紋、身材姣好的沈姓女子被指控設局詐賭,害人慘輸上千萬。

警方vs.沈姓女子:「有沒有看到,妳有這麼多帳號在使用。」

臉書照片中,笑容甜美、打扮時髦的72年次沈姓女子,在台中市知名酒店上班,外界號稱酒店昆凌,但警方表示中部一名檢驗機構董事長,每個月花15萬元包養她,不但住在月租3萬元的高級公寓,出入都開BMW名車卻被她設局沉迷網路百家樂,愈賭愈大,沒想到也愈輸愈多。

台中市刑大偵一隊長江明儒:「沈姓女子她先加入百家樂賭博,後來她不堪負債,有跟百家樂賭博的版主私底下聯絡。」

被害人跟警方說自己短短4個月內就輸了2700萬元,酒店昆凌就夥同其他金主湊了1800萬元,謊稱是她抵壓房產幫他跟高利貸借來的,說要讓他填補資金缺口卻是愈補愈大洞。

台中市刑大偵一隊長江明儒:「在償還了2800萬元的本金利息後,發現已經無法再償還高額的利息跟本金,這時才大夢初醒。」

被害人說賭債2700萬元加上高利貸,利息竟然高達1800萬元,加起來4500萬元,怎麼還也還不完,這時才覺得自己當了火山孝子而向警方報案,揭發甜美笑容底下的陷阱,警方依賭博、詐欺、重利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賭博#詐欺#昆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70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