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挑知名烘焙坊 男持鐵鎚砸店民眾嚇

記者 蘇凱程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4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46

新北市板橋出現鐵鎚怪客,一名男子騎單車經過2家知名連鎖麵包店,突然拿出鐵槌往落地玻璃窗敲打,有民眾嚇得趕緊逃命,店家也向警方報案。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掌握一名陳姓男子,有毒品案前科,涉有重嫌,但他還沒落網也讓周邊店家怕怕的。


知名麵包店一大早無法營業,封鎖線內全是碎裂玻璃,被人砸店而是誰那麼大膽?晚間7點多,一名男子騎著腳踏車出現,接著拿著鐵鎚就往麵包店玻璃門猛敲猛打,玻璃一下子碎裂滿地,一旁民眾看到這景象而嚇得趕緊逃命,警方到場時嫌犯已經騎著腳踏車逃離現場。

海山派出所長陳枝發:「該店家跟這名嫌犯沒有恩怨,也沒有任何財務糾紛。」

調閱沿路監視器發現男子騎著腳踏車,警方掌握犯案的是一名有毒品前科的陳姓男子,就在同一晚另外一家知名蛋糕店,他從騎樓出現也一樣騎腳踏車、一樣持鐵鎚再度對著店家砸店,2次手法相同而只是都不為了搶錢,也沒有消費糾紛,那為何犯案?

海山派出所長陳枝發:「之前本身就因為涉及多項刑案,多次經我們查緝到案。」

毫無目的的砸店,之後往中永和方向逃逸,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2家店面的玻璃門全被敲碎、無法營業,嫌犯除了得吃上刑責還得賠償損失。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鐵鎚#店家#砸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66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