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彈玻璃成必備?無故遭槍擊 駕駛怒追車

記者 李建瑩 謝古菁 / 攝影 陳奇君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2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17

現在開車上路好危險,竟然有人無緣無故的被攻擊,有名男子開車行駛在國道中山高北上苗栗路段,沒有跟人發生衝突、糾紛,突然被後方車用瓦斯鋼珠槍射擊,造成右側兩個車窗玻璃碎裂,車門也有明顯凹痕,受害車主氣的追逐可疑車輛,不過還是讓肇事車輛逃掉。警方表示,會利用行車紀錄器來逮人,而受害車主也把愛車受損的照片PO上網,發文說,現在車子要有防彈玻璃才能上路。


駕駛行進中,後車窗突然被子彈打破,立刻飛車追逐,前方這一台可疑的白色轎車,不過白車開的好快,原本在內側車道,不曉得是不是做賊心虛,立刻往右切換車道、鑽進車陣當中。

受害駕駛當時開車在中山高北上苗栗路段,無緣無故的被人用瓦斯鋼珠槍射擊右後方車窗,接著肇事車輛加速往前衝,開到受害駕駛前方,當時車主氣的追車想理論,不過白車左閃右躲,最後還是被他逃掉。

國道二大隊刑事組長石義亮:「經檢視那個行車影像紀錄器,也沒有發現他們對方有類似糾紛,或者就是說發生爭執,或是衝突的狀況。」

警方表示,將會依行車紀錄器逮人,不過車主還是氣的把車子照片PO上網,車身有個明顯凹痕,車窗玻璃也破裂。車主說11日晚上8點多,沒有發生任何糾紛,突然遭到鋼珠射擊,難道現在開車上路都需要防彈玻璃嗎?網友也回應,希望快點逮到人,別讓嫌犯逍遙法外。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槍擊#瓦斯鋼珠槍#轎車#玻璃#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69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