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虐致死?6月男嬰猝死家中 臉、身體瘀傷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9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8日下午,桃園一名6個月大的男嬰被家人發現怎麼一直昏睡,趕緊將他送醫急救最後宣告不治,不過院方卻發現男嬰身上有多處瘀青,趕緊通報,警方追查發現男嬰的爸爸、姑姑、叔叔都領有精障手冊,當時媽媽因為身體不舒服才把男嬰交給姑姑、叔叔照顧,目前將約談男嬰家人到案說明釐清死因。

家門口機車旁擺著兒童座椅,平常出門時媽媽將姊姊放在推車上身上還會背著小兒子,只是沒想到8日下午,救護人員突然上門緊急將6個月的男嬰送到醫院急診室,因為家人發現他昏睡,怎麼叫都叫不醒。

鄰居:「我們那時候看到的時候,只有臉上這邊有一個銅板大的瘀青。」

雖然醫生搶救最後仍宣告不治,但奇怪的是男嬰除了臉上有明顯瘀青,身體也有多處瘀傷,屁股、眼睛下緣有紅點,雖然家人說是「病逝」,但院方懷疑遭虐通報警方。

鄰居vs.記者:「是小叔打嗎?還是?這我就不知道了,但是有聽到小孩哭啦,對啊,小孩子大人都有在叫。」

10月31日男嬰媽媽因為腎臟發炎住院把姊弟倆交給姑姑,帶著他們去工作場所順便照顧,因為老闆不滿所以又把小孩交給中度精障弟弟照顧,沒想到卻離奇死亡,男嬰一家8人就住在這裡,男嬰的爸爸靠著打零工過活,包括姑姑、叔叔一共3個人都領有身障手冊,家裡還有90歲的曾祖母、爺爺在監獄服刑當中。

桃園家防中心主任蔡逸如:「因為家中其他的照顧成員都是正常的,所以他在沒有特殊福利需求的情形之下,他並不會是一個長期協助的個案。」

社會局表示,因為他們不符合高風險家庭的條件,所以才沒有列管,雖然事後會請社工主動介入,但似乎已經慢了一步!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昏睡#瘀青#虐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854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