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否認爭產!四董細故槍殺二董 三董陪葬

記者 王經綸 / 攝影 陳正翰 陳聖文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5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20

美福集團六兄弟一起召開家族會議,五董黃明堂對外澄清,絕非爭產引發槍擊,他說老二跟老四本來就個性不合,一時口角釀成悲劇。只是連帶家族企業的靈魂人物黃明仁也慘遭不測!其實外界比較認識的是排行第三的黃明仁,他曾公開介紹美福集團以及自己的打拚歷程,兄弟之間互相持股,也都信任黃明仁,由他擔任董事,這次勸架意外被槍擊。

美福集團槍擊案,一片混亂!3位董事長分別送醫。其他兄弟還原事發經過,無奈至極。

美福集團五董黃明堂:「家門不幸啦,家裡的事情,其實是家裡的事情在講,這個是突發狀況,這個是兄弟裡面的事情。」

上午美福集團成員召開家族會議,大哥缺席,6人開會。但四董黃明德與二董黃明煌平常不合,當時起口角,第一槍打在黃明煌身上,三董勸阻也被波及,四董自己開槍之後墜樓。

六兄弟開會,3人躺著離開,槍傷都在頭部,剩下3人變成目擊者。

美福集團五董黃明堂:「他們2個在吵的時候,我也沒有聽到。」

黃明仁主導的美福集團,是全台灣飯店業當中知名的肉品供應商。黃明仁與人為善,曾經公開介紹美福集團的事業體,兄弟之間因為都繼承事業,互相交叉持股,家族曾經為了清算股份鬧得很僵。

美福集團五董黃明堂:「我3個兄弟都過世了,我後續我還要處理,我公司還很多事情,尤其是家裡的事情。」

記者vs.美福集團五董黃明堂:「二、四董是不是本來就不合?有啦,檢調已經在介入。」

死者黃明煌的臉書還剛剛貼出晉升當爺爺的喜悅,邁向另外的里程碑,全部各自有家庭兒孫。警方訝異的是,家族之間,而且是同父同母的親生兄弟,竟然有深仇大恨,要用子彈解決。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福集團#黃明仁#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47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