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賊!新聞才播偷機車 又逛夜市摸手機

記者 陳宥翔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4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小偷長相曝光還敢偷,TVBS昨天獨家播出,新北市一名男子在新莊一家機車行前面,守株待兔一個半小時,偷牽走一台店家收藏,價值8萬元的Dio機車,但晚間新聞播出同時,他疑似又跑到士林夜市,一家賣手機配件的店家,偷走女店長的iPhone6Plus,店家把監視器畫面PO在臉書並向警方報案,有人比對新聞畫面痛罵「新聞都播了,還敢逛夜市伸第三隻手」。

晚間7點半女店長走向店門口,當時穿藍衣服的竊賊假裝看手機配件,繞一圈後竟敢在店長的背後伸第三隻手,把iPhone6Plus放進口袋,過程短短兩秒鐘。

遭竊手機店長丁小姐:「手機放在這裡,然後他人是這樣子,就直接往他口袋裡放,(他放完之後就默默走出去)?對就默默走出去,默默走出去而且全程非常淡定。」

手機距離自己只有一步之遙,女店長訝異嫌犯如此大膽,除了報警同事把影片放在網路後有人發現,網友截圖小偷長相,跟TVBS獨家報導偷Dio機車的小偷好像,仔細看在士林偷走手機的嫌犯,跟新莊偷機車的男子,髮型一樣短,眉毛、五官輪廓也很像,身高約170公分高,他偷手機時間是11月3日晚間7點31分,這時新聞早已經播出兩次,他疑似偷走Dio機車的新聞。

遭竊手機店長丁小姐:「我覺得還滿像的,髮型、身型、膚色什麼都滿像的,怎麼好手好腳不工作老是偷別人東西。」

一支iPhone6Plus二手價也要一萬多近2萬,得賣好多手機配件才賺得回來一支手機,雖然後悔自己沒有小心保管手機,但更令她心寒的是開店那麼久,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小偷,新聞曝光長相還敢逛夜市偷東西,決定報警把人給揪出來。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偷#偷竊#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93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