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牽線女藝人!捲入應召風波 劉喬安喊冤


發佈時間:2015/10/29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捲入女藝人、模特兒跨國賣淫被調查,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出面反駁,她說不認識應召集團裡的戴姐,但承認跟戴姐身邊的助理是好姊妹,也是室友,被問到是不是有介紹小模,她說大家一起出去吃飯,同桌有其他人,難道這就叫介紹嗎?不過她坦承,去年底被週刊爆料賣淫一事,是自己行為偏差,導致有人釣魚她就上鉤了。


劉喬安:「我,劉依函,劉喬安,我絕對沒有仲介女生到國外去的行為,我這裡的律師會保留法律追訴權,我們也會提出告訴,因為我的確沒有做這樣的行為。」

開口先踩的很硬,嗆明了,若講她沒做的事情她會提告,被檢方調查,涉嫌牽線女藝人、小模跨國賣淫,劉喬安說她不認識應召集團的「戴姐」,但和戴姐助理鍾小姐 同姊妹。

劉喬安:「我們就是單純的姊妹、室友關係,然後所謂的集團或是她們有沒有仲介,我完全不知情,她是我人生最低落的時候她收留我的,是一路她支持我到現在,所謂的介紹我不懂,我們一起出去,同桌吃飯,這樣就叫介紹嗎?」

對於敏感字眼,劉喬安回答時聽的出特別小心,強調沒做過的事情一定要澄清,但做過的她也不會否認。

劉喬安:「去年底,我可能是因為我自己的行為偏差,所以導致釣魚我就上鉤,那是我自己個人的私德的問題。」

去年底週刊爆料她賣淫,現在承認了,不過當初她也強烈反擊說只是去賣酒,這一次究竟有沒捲入介紹女藝人、模特兒跨國色情交易,現在她反駁,但進入司法程序後的結果,不知道是有還是沒有。

TVBS網路新聞即時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喬安#應召#跨國賣淫#追訴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993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