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求不成!大四生遭女同學拒絕 冒名恐嚇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0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進一步追查這名嫌犯的動機,竟然只是因為追求女同學被拒絕,游姓男子是科技大學夜間部大四生,白天在工廠上班,他供稱,同時喜歡同班一名蘇姓女同學和另一名女同學,但告白都被拒絕,懷疑是蘇姓同學從中作梗,才會憤而用他的名字、電話、地址製作恐嚇紙條,企圖讓她名譽受損。

身材高挑皮膚黝黑的男子,白天在工廠上班晚上上課,半工半讀看似很認真的大學生,卻因為追求班上女同學不成,憤而恐嚇殺人!

游姓犯嫌vs.記者:「是因為不滿女同學從中作梗嗎?還是你覺得追不到他你就要這樣子。」

32歲的游姓男子是桃園一所科技大學,夜間部大四學生就讀管理科系,同時暗戀兩名同班女同學展開追求,但接連告白都被拒絕,他懷疑,蘇姓女同學從中作梗,竟由愛生恨。

鐵路警察局分局長王寶章:「由於恐嚇字條上面留有蘇姓女子的全名、電話以及聯絡地址,鎖定他的同班一名男同學,游姓男同學。」

游姓男子心思縝密,全用電腦打字剪成小紙條犯案,去年11月,他以蘇姓女子的名義製作援交訊息,夾在書局的內頁,今年10月又製作高鐵恐嚇訊息,還清楚留下女同學的電話、地址,點開他的臉書朋友不多,抒發心情的PO文都沒人回應,只因為被拒絕竟用激烈恐嚇手段,企圖報復曾經喜歡過的女同學,這樣的恐怖追求者難怪令人害怕。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告白#恐嚇紙條#大學生#犯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29

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