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漫展海報「露底褲」 學童喊:不舒服!


發佈時間:2011/07/31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每年暑假動漫祭擠進上萬人潮,卻發現動漫展場出現「限制級」裸露的漫畫,卻沒規劃18禁專區,也沒入場年齡限制,雖然主辦單位有發18禁貼紙,分劃裸露書籍,現場還是看得到少女漫畫,裸背、露底褲的海報高高掛,還有封面露點的漫畫圖片,未成年直接翻也沒人管,許多入場的小朋友只有國小或國中,沒家長陪同,看到曝露的圖片,直說覺得不舒服或是不敢看。

記者:「感覺是什麼?」小朋友:「有點變態。」

小朋友看得臉紅心跳,實在是動漫祭展場煽情照片四處都有,從上往下,展場高掛大型人物海報,漫畫少女沒穿衣服,用手擋住重點部位,另一張擺出裸背的撩人姿勢,最大張的海報甚至直接露出底褲。

記者:「你幾歲?」國中生:「15歲。」國中生:「我國二、她國一,我們兩個國一、她國二。」

小朋友遍布展場,12歲女孩、才8歲的小男生,不是國小就是國中,通通都是未成年,任何攤位上18禁有女生裸露的漫畫,小朋友隨手翻就能看,展內沒特定規劃18禁書籍專區,只有漫畫用黑色貼紙擋住重點部位,或是書上貼上「18禁」符號,但封面露點圖案卻還是看得到。購票民眾:「我要一張門票。」

仔細檢視門票,也完全沒限制身分,等於花錢就能入場,甚至優待120公分以下的兒童免費進場,仔細看看,小朋友抬頭海報、低頭書籍,幾乎被煽情圖片包圍。國小學童:「它是海報而已,就海報,可是沒有,不想去翻(書)。」國小學童:「當作沒看到趕快走過去。」

家長:「有的還(胸部)那種,畫得還滿那一種的。」記者:「媽媽會不會不希望小朋友看到?」家長:「會,會不希望。」

攤商人員:「不好意思,這裡不要拍唷!」

用手擋鏡頭,攤商人員也怕曝光,但記者查證,攤位販售的確是封面限制級的書籍。主辦單位公關邱小姐:「我們都會無限供應18禁的貼紙,你一定要貼好,會有封套,我們會加強每一個步驟環節的檢查。」

主辦單位強調,出版法對「18禁」規範模糊,無法規劃限制級專區,但孩童能自由出入有裸露圖片的場合,部分家長恐怕很難接受。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動漫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6

0.0800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