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標地墓地衰事多? 怒控國產局詐欺!


發佈時間:2011/07/30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有財產局嘉義分處擺烏龍,竟然把墓地拿來當建地標售,趙姓買主以375萬標下,卻發現裡頭到處散落墓碑,還有骨甕碎片,不但怪手爆管,甚至兒子也出了車禍,衰事連連,他氣得陳情,指控官方涉嫌詐欺,國有財產局最後允諾退回標地保證金。

趙先生:「墓碑有沒有,那邊有墓碑,這是骨灰甕啊。」

骨灰甕之外,地面上就橫倒一塊墓碑,到處滿布碎片,當中這一塊還看得出顯考或顯妣的顯這個字,趙先生說,這塊28坪的土地,是國有財產局的,當初以建地名義標售,他用375萬的價格標到,沒想到,卻是噩夢的開始!趙先生:「想開挖看看,發現到中午隔壁吹狗螺,吹什麼狗螺,我還罵呢,狗哀嚎之後,怪手水油管破掉。」

想拿來蓋房子居住,一開挖,怪手卻壞了,工程停擺,到處都是墓碑碎片,甚至還有破掉的骨甕,甚至隔天,兒子還出了車禍!趙先生兒子:「旁邊的闖紅燈,撞到我。」

衰事連連,趙先生心裡發毛,他認為國有財產局隱瞞事實,有詐欺之嫌,國有財產局進一步開挖骨甕拍照,經過十幾天的查驗,終於有了結果!記者:「開挖是什麼東西在裡面?」趙先生:「人的骨骸。」

官方搞烏龍,誤把墓地當建地標售,現在終於決定退還趙先生給的34萬標地保證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有財產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497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