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約會真行竊!男網路交友 複製鑰匙洗劫

記者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8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假約會真行竊!一名41歲的游姓男子,在交友網站愛情公寓找約會對象,專挑失婚寂寞的單身女子,約在對方家裡碰面,藉口下樓買飲料,借走鑰匙,卻趁機備份,日後上門行竊,連女方的信用卡都偷去盜刷,目前至少3名女子受害,盜刷金額高達20萬。

進出住家拿鑰匙開門,複製備份日後行竊,進出公寓大樓神色自若,身材高大的中年男子拿出鑰匙開門,他跟約會對象約在女方家裡碰面,藉口下樓買飲料,借走鑰匙卻趁機備份,日後上門行竊,更誇張的是,他不只偷值錢財物,連信用卡也拿去盜刷,還跑去3C專賣店買液晶電視、電腦硬碟、遊戲點數,假約會真行竊,身材高大魁梧的游姓嫌犯,利用交友網站愛情公寓找約會對象。

41歲的他身高196,自稱又高又帥,專挑失婚孤單芳心寂寞的女子下手,約會順便行竊,得手後在雙北市、台中、新竹四處揮霍。

台北市刑大偵五隊隊長謝志鑫:「游男一開始就心術不正,既已設定偷竊為目的,他進入被害人家中偷竊重要財物之外也偷竊信用卡。」

被害人不甘損失報案,警方掌握,被他騙過的對象包括知名科技公司OL、護士和保險經紀人,目前至少3人受害,盜刷金額高達20幾萬,游姓嫌犯只有國中肄業,當過保全、修車員,工作不穩定有多項竊盜詐欺前科,這回化身網路男蟲跟他約會過的女生,通通人財兩失。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情公寓#行竊#單身女子#備份鑰匙#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61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