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眼神閃爍! 美食家吳恩文二度攜毒被抓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2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知名美食評論家吳恩文,驚傳二度持有毒品被抓!26日下午警方接獲檢舉,吳恩文將前往復興北路立刻到附近埋伏,果然,發現他搭計程車戴著口罩,眼神閃爍,員警表明身份,吳恩文隨即交出安非他命,強調毒品是網友給的,向警方訴苦,上次落網通告全沒了,生活過得很苦,希望身份不要曝光!

秀刀法沒幾分鐘就能輕鬆做好一道家常菜,他是知名美食評論家吳恩文,曾經螢光幕前光鮮亮麗,不過又傳出他第二度持有毒品被抓。

記者韓上棆:「知名美食家吳恩文,就在復興北路141巷口遭到警方盤查,當初戴著口罩的他乖乖交出身上的毒品,並且希望警方不要讓他的身份曝光。」

北市松山分局中崙所所長黃孝勳:「看到警察眼神有閃爍閃躲,所以這部份員警向前盤查,之後員警有認出身份,他也主動交付安非他命一小包。」

警方表示,當時戴著口罩、鴨舌帽的吳恩文,見到員警態度非常配合,強調毒品是網友給的,吸食多久則是不願多講,不斷訴苦,自己上次被抓節目主持工作沒了,通告也沒了,生活不好過,希望身份不要曝光,由於,身上的安非他命不到1公克,檢方開庭後將人飭回,48歲的吳恩文,前年也被抓到攜帶安非他命和搖頭完被判緩刑2年,當初怎麼會吸毒?跟著好友于美人一起開道歉記者會的他曾經這麼說。

美食評論家吳恩文(2013.3):「但我必須承認,我的人生其實並不完美,我也有許多缺憾,尤其要承認在感情生活上,我其實一直是失敗者,加上公眾人物的身份導致面對壓力與挫折時,沒有辦法排解壓抑的情緒。」

曾經因為感情因素,走錯路,吸食毒品,吳恩文哽咽道歉期盼外界原諒,如今又再度被抓,恐怕面臨最重兩年的刑責,案發後,吳恩文拒絕對外聯繫,好友們得知消息也相當痛心。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恩文#美食評論家#毒品#吸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0720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