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兒子開戶」資料不全遭拒 母怒罵銀行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1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要幫未成年的小孩到銀行開戶,一般得具備「爸爸和媽媽」兩個人的同意書,但在新北樹林有一位單親媽媽,帶著「戶口名簿」要幫小孩開戶,但銀行行員認為,光是戶口名簿無法判斷誰才是小孩的監護人,要求這位媽媽必須補齊證件,結果引起這位單親媽媽不滿,氣的不斷大聲和行員理論。

這位單親媽媽到銀行要幫未成年兒子開戶,但資料不齊全行員無法受理,情急之下語氣越來越大聲。

要幫未成年子女開戶,一般得具備爸爸和媽媽兩個人的同意書,不過這位媽媽是單親,必須得證明她是孩子的監護人,才能幫小孩開戶,但她不知道 光憑戶口名簿,無法確認誰才是監護人,事情發生在新北市樹林這一家銀行,當時行員耐心的向客戶解釋,但還是引起其他客人側目拍下過程上傳到網路。

民眾vs.記者:「列出來,它列出來會比較多,看你是,戶籍謄本會列出來比較多?對,戶籍你遷出遷入,每一次都會很清楚?對。」

其實一般戶口名簿只會紀錄戶籍內人口資料,而戶籍謄本才會詳細記載,戶籍內人員遷移或身分的變化,銀行行員說,民眾不知情,情緒波動才會比較大,經過解釋這位小姐也了解情況,決定備妥資料再回來開戶。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開戶#銀行#監護人#證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77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