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偷自助洗車場! 鴛鴦盜撬8台投幣機 

記者 陳宥蓉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26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鴛鴦盜專偷洗車場!23日晚上9點多,一名男子走入宜蘭一家自助洗車場,把8台投幣機全都撬開,偷走裡面的零錢,外面的同夥女子,也不時地幫這名男子把風。事後洗車場老闆,估計現金損失約2千元,不過還要再加裝防護鎖,又要換鎖頭,加起來損失上萬元!

遭竊洗車店老闆簡先生:「他第一個方向,就是往我們的兌幣器的方向去走。」

身穿白色衣服的男子,帽子壓得好低,走入洗車場,準備行竊。

遭竊洗車店老闆簡先生:「有一台摩托車要進來,這個嫌犯有嚇到。」

男子看到有人經過,馬上低頭假裝滑手機,等人離開了,他伸手往兌幣器裡面挖,想要偷走裡面的零錢,但是沒有成功。接著他走到投幣機前,還回頭看了一下監視器,左手拿著工具,竊開鎖頭,拿出裝零錢的籃子,把銅板全都倒到自己的口袋,不到2分鐘的時間,就把8台投幣機全都撬開,裡面的錢全被偷光光。

遭竊洗車店老闆簡先生:「他幫他把風的那一位女生,趕快出來叫他。」

男子行竊完,就這樣和同夥,大搖大擺的離去。

遭竊洗車店老闆簡先生:「他整個挖了一個洞以後,整個鎖已經出現了中空的狀態。」

鎖頭被嫌犯破壞 ,導致洗車廠老闆,現金損失約2000元,但是還要再裝防護鎖、換鎖頭,如果再加裝保全費用,估計損失達上萬元!

遭竊洗車店老闆簡先生:「這個小偷非常可惡,因為他好手好腳。」

洗車店老闆很生氣,警方也尋車逮人,發現嫌犯是從台北租車來宜蘭犯案,專偷洗車場!警方現在也已經鎖定對象,一定要抓到對鴛鴦盜。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洗車場#偷竊#兌幣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513

0.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