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刀尋仇!衝錢櫃包廂內 談判破局砍人

記者 林耿賢 蕭應強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26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遊樂場所變成鬥毆場合。台北市西門町錢櫃KTV半夜傳出持刀尋仇事件,一名林姓男子持刀衝進包廂內找余姓朋友談判,在包廂內發生肢體衝突,3人掛彩受了刀傷,以往糾紛都在電梯口或者門口,這回卻在包廂內砍人。

中秋假期的歡唱場合發生濺血事件,凌晨2點多西門町KTV,一名20歲余姓男子與林姓男子,疑似在網路上有糾紛,竟撂來3名朋友持刀衝進包廂內,當時謝姓男子挺身而出,3人爆發衝突紛紛掛彩。

目擊民眾vs.記者:「6樓喔,從裡面打還是外面打?從(包廂)裡面打出來打到外面,樓上都一堆血。」

林姓男子的友人步入派出所協助調查,但鬥毆事件以往發生在KTV門口或者電梯口,這回衝進包廂,所有人無處逃。4月份同個地點,民眾唱歌結束爆發肢體衝突,警方到場壓制滋事份子反被推倒,2名員警掛彩,3月份也曾有鬧事民眾,無視警方公權力,推擠、踹警,台北市長柯文哲曾下令再發生襲警、挑戰公權力事件,將連掃店三天,天天臨檢。這回又到KTV惹事,也因為發生在包廂內,娛樂場所變成鬥毆場合。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KTV#鬥毆#談判#滋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396

0.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