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汽車位不能停? 紅牌重機遭管委會驅趕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25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31

紅牌重機路權比照普通小客車,高雄一位吳先生這個月開開心心買了一部1000CC的重機,他要把車停在機械車位,擔心會搖晃傾倒還使用專業的固定繩綁牢,沒想到隔天醒來卻被管委會貼上紙條要他移車,還把照片貼在公佈欄而理由是擔心人車的出入安全,吳先生對自己的汽車車位不能使用而認為權益遭到侵犯,氣到要大家評評理。


吳先生把剛買不到一個月1000CC的重型機車小心牽進停車格,而且還使用專業固定繩將愛車仔細綁牢防止搖晃,沒想到一覺醒來就發現車屁股被貼了這張紙條。

重機車主吳先生:「不合理,你也沒有通知就做這些貼紙條的舉動,讓人家感受不舒服呀。」

紙條上寫著重機放置於此已嚴重影響到他人安危,讓他看了一頭霧水。而更生氣的是管委會還把車牌沒處理的照片直接貼在電梯布告欄,上頭還寫著基於人車進出安全,暫不開放停放重型機車及其他車種進出。

重機車主吳先生:「車位自己的呀,現在說不能停,那我車子要停哪裡?」

吳先生表示他8月底就曾向管委會告知要停放重機卻等不到回應,24日晚上直接將車停在大樓機械車位,沒想到隔天25日一早就看到這張21日的會議公告,懷疑是針對他而來。

大樓委員:「車道進來、下去的遇到要出去的無法倒車,在這裡斜坡的2部車堵住就糟糕了。」

重機車主吳先生:「經過感應點的時候,它上面會閃紅燈呀。」

吳先生不滿車道兩端都有通行或停止的紅綠燈號來規範車輛進出順序,管委會以出入安全為由,做出的決議讓他無法認同。

記者vs.大樓主委:「所以是什麼理由呢?好啦、好啦,沒什麼事情啦。」

不過經過吳先生爭取管委會同意10月份開會將再次討論,不論能不能停至少會協助解決重機的停車問題。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重機#車位#權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468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