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拾獲4公斤重零錢袋 熱心女子冒雨送進警局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20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9:05

一名在高雄新崛江商圈夾娃娃店工作的女子,到郵局兌換10元硬幣及紙鈔後,竟然在返回店裡的路上掉了一大袋,她急壞了跑到派出所報案,沒想到員警反而開心的笑說太巧了!原來有名拾金不昧的女子撿到錢送到派出所來,員警擔心失主著急,還扛著錢袋、冒著雨在路上找人。

穿著深藍色上衣的女子跟朋友衝進派出所,急得比手畫腳,說她在路上掉了一整袋做生意要用的零錢,員警直呼「太巧了」,讓她們才破涕為笑;因為在5分鐘之前,這名穿著白上衣的熱心女子就提著紅色手提袋到派出所來報案,這袋子有4公斤重,裝了10萬元的50元硬幣及百元紙鈔。

五福二路派出所長潘宏炎:「新崛江一間夾娃娃機店工作,她就是早上去郵局,把她當天營業要使用的硬幣換出來。」

由於硬幣上還留有郵局字樣,好心員警擔心失主急壞了,還冒著大雨把裝滿硬幣、重達4公斤的袋子提到附近去尋找失主,現在失主找上門,在雨中搜尋的員警也被叫了回來,雙方就在派出所裡清點濕答答的紙鈔,可是一毛也不少!

五福二路派出所長潘宏炎:「看到路上有一包東西打開看,結果是一大袋的錢。」

拾金不昧的26歲女子也在新崛江工作,路上拾獲一大袋的現金,她不貪不取,扛進派出所報案,讓在娃娃機檯工作的39歲失主笑開懷,說要給酬金也不要,讓她直呼真是台灣最美的人心!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崛江#硬幣#酬金#拾金不昧#報案#拾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09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