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未完成返還時偷車 他騎C-bike別人付錢


發佈時間:2015/09/16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他騎c-bike卻是別人付錢。高雄一名許姓男子,因為平時多在捷運站附近遊蕩,發現民眾歸還公共自行車時綠燈沒亮,就代表c-bike還沒上鎖,他就趁這個空檔,把自行車牽走當代步工具,不用租借費,等於是前一個人還沒完成c-bike返還手續,得繼續付租借費。
 
承辦員警vs.許姓嫌犯:「我那真的不是偷牽的啦!好啦,好啦,你就是試試看,能不能牽,可以就牽走。」
 
明明這台c-bike就不是男子租借的,被巡邏員警發現,第一時間還在強辯。
 
承辦員警vs.許姓嫌犯:「這是不是你借的,不是我借的!」
 
瞞不住只好坦承,是偷牽來的。但,每一台c-bike,不是都有租借程序,他是怎麼得手?
 
承辦員警vs.許姓嫌犯:「就是趁租車的人還沒完成。好啦!好啦!不用說那。」
 
原來這名許姓男子平時都在捷運站附近遊蕩,專挑還沒有上鎖的公共自行車下手,牽了就走。而看準的時間點,就是當還車時要顯示綠燈才是完成,但要是有人等不及轉變綠燈就離開,這時車子還沒上鎖,許姓男子就會把車直接騎走。
 
民眾:「可能是沒有卡緊,因為它像這個綠燈亮了,表示它綠燈有亮,就是有卡緊,它就不會被騎走!」
 
他騎了車趴趴走,但租借c-bike的人可就苦了,沒還車、租金繼續計算,一卡通或是信用卡,就會繼續扣款。
 
民眾:「這樣就是確認,已經完成!」
 
男子以同樣的手法,在高雄中央公園站和世運主場館,偷竊了2次公共自行車代步,不想騎了、就隨意棄置。幸好巡邏員警察覺有異,破獲嫌犯手法,專挑還沒上鎖、還沒完成租借返還手續的公共自行車,他騎c-bike、別人付錢。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牽#租借費#c-bik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80

0.0437

0.2717